close

你能相信這張照片的我,是全素顏,只有擦唇漆蜜嗎?

IMG_7021.JPG  

我真的發誓這張照片絕對全素顏,不然我一輩子不去打臥蠶!!!
( 好啦,是我一直都非常想要打,所以才拿這個來發誓的… )

 

 

 

我們香港有句俗話「女人不補好易老!!!
小柔大小姐明年就二五了,女人過了二十五歲這大關後,時間會飛快地讓我們奔三!
研究指出,我們臉上的膠原蛋白會從二十五歲之後,流失的比以前快非常多,這可是每年以1%的飛快速度流失喔~

所以!!! 保養千萬不能懶惰!!!
從內到外,外到內,都要好好的維持保養,不然我們的皮膚在年輕時的摧殘,會直接在以後反映到我們的臉上 ( ΄¼ .̫.̫¼‵)…
說到從內到外的保養,當然少不得大家一直離不開的膠原蛋白囉!!!

 

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,就是這包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

IMG_7109.JPG  

其實在很久以前,明治的膠原蛋白粉剛推出的時候,我就已經喝過了。
可是因為真的太太太腥了,就算加在牛奶、優酪乳或果汁裡面,還是有非常重的味道,所以最後就放棄了

當時還小,覺得膠原蛋白,有喝沒喝沒關係啦~~~

現在!!! 完全覺得沒了膠原蛋白該怎麼辦!!!

 

 

 

其實現在市面上已經推出了超多種不一樣的膠原蛋白,我自己也有試過粉狀、果凍、藥丸跟液狀的都吃過了
可是這款最吸引我的地方,就是它裡面除了膠原蛋白以外,還有別的添加配方喔~~~

IMG_7123.JPG    

裡面主打的,就是以下幾種美顏成份~~~
維他命C - 與膠原蛋白的絕配,美白去斑
Q10 - 讓肌膚變緊緻
珍珠粉 - 讓皮膚滑嫩嫩
燕窩 - 促進細胞再生
玫瑰 - 讓氣息變紅潤,發出亮澤
乳酸菌 - 促進內在循環
賽洛美 - 保存肌膚水份,潤澤肌膚
胺基酸 - 增強代謝力

 

 

   

接下來就是看重點:膠原蛋白
不同品牌,或是不同狀態下的膠原蛋白,也有不一樣的分別喔!!!

因為膠原蛋白的好壞,是要視乎它的來源跟分子大小的。

小柔第二個原因會選擇十勝原机,就是因為它的來源是豬的萃取,比起明治的魚萃取,當然沒有那麼腥,易入口多了!!!
雖然是豬的萃取,可是十勝原机可是零脂肪、零糖分之外,還是超級低卡的喔~
可能大家不知道,其實我們在吃膠原蛋白的時候,同時也在吸收大卡大卡的卡路里,在變漂亮的同時也變胖,就真的太得不償失了吧

IMG_7126.JPG

 

IMG_7127.JPG   

可是十勝原机卻是以超低卡勝出!
每一匙的份,才20.6大卡而已!!!
直接聯想到滿滿一盤豬腳,去掉油跟脂肪,濃縮成一匙的膠原蛋白粉,方便又快捷 (ω・)

 

 

 

當我們挑膠原蛋白時,還有另外一個重點,就是DRT咯~~~

IMG_7111.JPG  

DRT就是標示分子大小的單位,數字越小,分子就越小!
很多品牌都只有標示裡面含的膠原蛋白,卻沒標膠原蛋白的分子大小。
平常在賣的膠原蛋白大部分都是2000-5000DRT左右,如果分子大的話,當然沒那麼好吸收的同時,也不好在湯湯水水裡面溶解,會直接給你結塊喔~

可十勝原机的卻只有1500DRT,而裡面卻含110000mg的膠原蛋白喔!
非常好吸收之餘,又很容易在飲料或湯裡面溶解!
這可是一個非常大的優點啊( ´`)

 

 

 

好啦好啦~~~
介紹完一堆,當然就要看實際的啦~~~

IMG_7110.JPG 

IMG_7112.JPG   

可愛的粉紅色包裝,每包還附一個專用湯匙。

 

 

 

IMG_7068.JPG  

這顆是少不得的乾燥劑,雖然很可愛,但是記得不要吃掉喔~
因為是粉狀的關係,所以打開之後一定一定要密封好!

 

 

 

IMG_7118.JPG 

粉末夠細緻吼~
就是夠細緻才好溶解,好吸收啊~!!!

 

 

 

IMG_7070.JPG  

我通常都是早上起來空腹喝的。
每次只要這湯匙的
8分滿就好了喔!
 

 

 

 

IMG_7119.JPG  

因為這膠原蛋白粉沒有很重的腥味,而且還帶一點奶味。
把粉沖開後,就是普通綠茶的顏色而已,味道不算重,還蠻容易入口的~
所以平常我都是直接把粉加在溫水裡面,然後直接喝掉!!!

 

 

 

如果真的不能接受任何腥味,那就直接把粉加在有味道的飲料裡,像咖啡、優酪乳、牛奶裡面~

IMG_7120.JPG   

我平常有時候也會這樣喝,因為喝起來比較有味道,又完全沒腥味。
還有之前也試過在玉米濃湯裡加上膠原蛋白粉,一樣喝起來無感呢!!!

不過,要注意的是,如果飲料太冰,粉要攪比較久才可以散開喔!
可是女生一大早喝太冰也不好啦 ( ´)σ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看成效了喔!!!
這是我喝了兩個月以後的成果!!!

IMG_7001.JPG 

IMG_7008.JPG  

我覺得膠原蛋白不是喝個兩三天就可以見效的東西
所以一直等到喝了兩個月有真正成果的時候才跟大家分享 ωÓ)
這些照片都是我在外面工作一天之後回家才拍的!!!

 

 

 

IMG_7004.JPG   

有沒有!!!
是不是非常的水噹噹,又有光澤呢!?!?
嘻,自己一直在稱讚自己,連我都不好意思了~~~ 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 

 

 

再來個近的!!!

IMG_7012.JPG

IMG_7014.JPG   

皮膚變緊緻了,毛孔同時也變小!
有彈性之餘,又有光澤~!!!
可以先省下打飛梭鐳射的錢,太棒了啦~~~~ (*˘︶˘*).。.:*

一開始就說了,這些照片真的沒有修圖沒有自拍神器絕對純素顏!!!
真的是因為吃了膠原蛋白之後,皮膚變好了,所以才有這效果!!!

 

 

 

再來看洗完澡後,上了保養品後的臉吧!!!

IMG_6975.JPG

IMG_6977.JPG

IMG_7053.JPG  

臉上有保養品的滋養,看起來更水彈嫩滑了吧~~~!!!
所以說,女人從內在到外在都要保養嘛❤❤❤

 

 

 

喝了膠原蛋白,素顏出門都沒在怕的~~~呵!!!

IMG_7038.JPG

IMG_7049.JPG   

所以說啊~ 皮膚好啊,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!!! (大媽語氣...)
因為白天有時候來不及,只擦個防曬,上個唇妝,就可以出門了喔~~~

 

 

 

IMG_7031.JPG

IMG_7033.JPG   

省掉底妝,看起來輕薄的肌膚,搭上這NH的唇漆蜜,臉上馬上就有好氣息~
簡單方便快捷又好看!!!
非常符合懶散大小姐的需求啊(ε)

 

 

 

最後,就是跟大家說一下最最最現實的問題 : 價錢!!!
哈哈哈~~~
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是大小姐的外表,小資女的內心,太貴又不持久的東西,我是絕對不投資的!!!

可十勝原机就真的是我的最愛啊~~~
我買的時候還有特價!!!
一包才$500台幣,就等如才$100多港幣!!!
有沒有超小資!?!? ( ´థ౪థ)σ

 

所以說,女人是需要保養的!!!
而便宜又好用的,更是我們的最愛啊~~~
十勝原机絕對可以一次滿足這要求
要從內到外的變漂亮,一定不能少了它啦~~~

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私訊我喔~
不管是香港台灣都可以幫你帶回來的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