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142.JPG  

冬天其實真的帶給女生很多的煩惱
不管是皮膚、身體、體型甚至頭髮
( 好吧! 體型純粹因為冬天真的很愛吃Σ(゚дlll))

 

 

 

 

IMG_7139.JPG  

IMG_7141.JPG   
也因為小柔住在墾丁的關係
每年冬天的落山風,都讓每個在墾丁的女生
不管是長短頭髮也好,也一樣被吹得像瘋婆子一樣!!!
(◕◞◟◕)╯︵ ┴─┴

 

 

 

IMG_7143.JPG  
只要哪天沒擦護髮油
不管再怎麼梳,就是梳不開
頭髮只要去外面吹過風,永遠都是卡卡的

 

 

 

比起有擦護髮油,也一樣吹了落山風的頭髮

IMG_7159.JPG  
就算吹過落山風也不怕!!!
因為有囂張的護髮油的保護啊~~~~

所以!!!
我可是有好好研究,也有特別分開冬夏天的護髮產品
像夏天,因為常到海邊玩,所以我會挑滋潤,而不油膩的護髮乳
而冬天,因為落山風太強的關係,我就會挑滋潤,而且擦完會有垂墜感的護髮油

 

 

 

 IMG_7200.JPG  

這次先跟大家介紹冬天小柔愛用的小資超優的護髮油!!!
現在台灣流行的護髮油,聽得最多的,不外乎是堅果護髮油
有皇冠的、大M字的、摩納哥、摩洛哥的
種類多到我快瘋掉,價錢落差也非常大,害我已經搞不清楚哪是真哪是假
所以只好先從裡面的挑便宜的來試試看!!!

我常常都以神農嘗百草的小資心來開始
因為如果第一次就買到便宜又好用的
就不用再去花大錢買貴好幾倍,效果卻差不多的來得高興!!!
這是 成。功。感 !!!*٩(ˊˋ*)و*

 

 

 

回正題~
這次跟大家介紹的是來自韓國的Park Jun’s 藍牌摩洛哥護髮堅果油
(
Park Jun's Argain Oil Blue Label )

 

1375005_412953955472994_1393508956_n.jpg   
Park Jun是韓國的資深美髮設計師
在韓國、美國、歐洲等地方都擁有連鎖髮廊Park Jun’s
並且專注研發美髮和護髮等產品
而這款是採用最頂級摩洛哥堅果製成,全程在韓國製造
的喔!

 

 

 

IMG_7202.JPG  
顧名思義,護髮油當然是油狀的
不過Park Jun’s的不是一般那種稀稀的質地,而是帶一點稠的
也不像有一些護髮產品有很濃又很假的味道
Park Jun’s有一陣淡淡的香味
就算晚上擦,隔天還會有淡淡的花香
不濃烈,也不會太假

 

 

 

接下來,我們看看洗完頭髮後,沒有擦護髮油的頭髮~

IMG_7135.JPG

IMG_7136.JPG

IMG_7137.JPG
洗完頭髮,經過高溫的吹風機吹乾後
頭髮變得毛燥,也沒什麼光澤...

   

 

 

那我們再來看看,有擦完護髮油,吹乾之後的頭髮~~~

IMG_7150.JPG

IMG_7153.JPG

IMG_7155.JPG 
看起來就是順溜溜的頭髮啊~~~
而且又順滑又有光澤!!!( ^^)

 

 

 

使用護髮油其實每次用量不多,只要一點點就好~

IMG_7203.JPG   
我每次都會在洗完頭髮後,就擦一點在髮尾,然後用毛巾把頭髮包著
回房間後,再把頭髮吹至半乾時,再擦一點點在髮尾至中段,然後再吹乾

 

 

 

IMG_7157.JPG  
這樣吹完頭髮,頭髮也不會毛燥
就算經過一天墾丁的落山風催殘,打結也不會太過份!!!

 

 

 

就算是我染過頭髮後的頭髮,也是一樣能順滑得溜溜溜啊~~~

IMG_7208.JPG

IMG_7209.JPG

IMG_7211.JPG  
染過的頭髮,最怕就是變毛燥
以前愛把頭髮又染又漂,那時候的頭髮根本梳不開
可是現在有好好打理,又有擦護髮油
髮色能保存,又有光澤順滑,打理不費時間~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,讓你們看實際地經過落山風吹完一天的頭髮有多可怕!!!
也讓你們看看,有擦Park Jun's的護髮油的差別在哪裡~ ( )
 

  

 

 

其實Park Jun’s的護髮油不只有修護的成份
我有時候在用電捲棒前,也會先用它來打底
效果會比較持久,也比較不傷頭髮喔~
放心~ 之後會再補照片上來的啦 (´)

 

我自從開始用了Park Jun’s的護髮油
真心覺得這確實是小資女最愛
一瓶120ML,才台幣$300,折算港幣才不到$100的護髮油,去哪才找得到!!!
便宜,又好用!!!
這還不是小資女的最愛嗎~~???(❛◡❛✿)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