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490    
嘻~~~ 從上一次的開箱文到現在,小柔一直處於懶懶的狀態,然後又到了墾丁的旺季,所以就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分享新的小物了… ( 巴頭!!! )
可是我的小口袋裡面,一直都有很多很好用,而且CP值又超高的美妝小物呢!!!
所以~ 這次先分享一支一直很想介紹給大家的睫毛膏 ~ F.O.X采狐幻睫!!!

 

 

 

這枝睫毛膏也是一次因緣巧合下才發現的,朋友說最近有聽說一個刷頭可以轉的睫毛膏,看起來超強的!!!
所以小柔立馬就去搜尋,結果就出現了這支神睫毛膏了!!!
為什麼是神睫毛膏,那就先讓大家看看它的成果吧!!!

 

 

 

IMG_6513.JPG  

IMG_6546  
厲害吧~!!!
當初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,所以本著大大的好奇心去查看看。
後來才知道,這品牌是由美國的一家公司設計開發的,連女人我最大也有介紹過這品牌的產品,所以我就放心的下訂單囉!!!

 

 

 

先看一下盒子上的說明吧~~~

IMG_6491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神睫毛膏的神原因要出現了!!!

 

 

IMG_6492.JPG   

IMG_6493.JPG  
刷頭上有一個旋轉處,一邊寫Shorten,一邊寫Lengthen。

 

 

IMG_6494.JPG  
當轉到Shorten那邊,刷頭會縮短,變成螺旋狀。

 

IMG_6495.JPG  
當轉到Lengthen那邊,刷頭會伸長,變回到平常一般睫毛刷的樣子。

 

 

F.O.X這品牌其實平常也是在賣Salon或化妝師比較多,所以我們小平民不認識這個品牌也很正常!
不過自從我用了他們家這枝睫毛膏後,就整個欲罷不能!!! 回購再回購!!!
因為實在太。神。了!!!

 

其實我的眼睫毛本來就不算是短的那一種,可是因為嚴重內雙+單眼皮,所以再長眼睛還是看起來腫腫的,而且也不夠亮晶晶...
現在重頭戲要來了喔~
來來來,這次只有上底妝就來跟大家見面~!!!
而且要讓大家看清楚它的神點,很誠實的連放大片都沒帶喔~~~
(╯◕◞◟◕‵)╯︵ ┴─┴    ( 冷笑翻桌子~~~ )

 

 

IMG_6507.JPG  

IMG_6509.JPG  
可以看到,其實沒了睫毛膏,我的眼睛就是...腫眼睛。

 

所以請讓我們來見證奇蹟~!!!

 

 

 

第一步~~~ 先用Shorten的刷頭,以平常的Z字型來刷我們可愛的小睫毛!

IMG_6514.JPG
螺旋狀的刷子可以先讓睫毛變濃密喔!!!
而以Z字型刷的話,可以讓睫毛每根都沾到睫毛膏,會事半功倍!!!
   

 

 

IMG_6515.JPG  

IMG_6516.JPG  

IMG_6523.JPG  
這是擦了一邊之後的狀況~
右眼可以看到好像不只上了睫毛膏,還畫了眼線一樣的感覺。
跟左眼比起來(睫毛膏比著的那一隻喔~),右眼的睫毛也變得濃密,而且顏色非常夠黑!!!




再來看以Shorten的刷頭刷完兩邊眼睛的完成品吧~!!!

IMG_6528.JPG  

IMG_6527.JPG  
呵~我真的覺得光一個步驟就已經很厲害了!!!

 

看個比對圖就知道了~~~

IMG_6523.JPG  BEFORE

IMG_6524.JPG  AFTER
同一角度看過去,真的有差呢!!!

 

 

然後再來第二步了喔~~~ 轉去Lengthen的刷頭,一樣先用Z字型的刷法,然後再用直直往上下的刷法!

IMG_6532.JPG  
這可是我用這支睫毛膏的小秘訣~
Z字型刷法是刷睫毛膏一定要的,可是最後以直直刷的刷法,可是可以把一些小結塊刷開喔!!!

 

 

 

IMG_6538.JPG  

IMG_6539.JPG
來來來你來,你來看~
兩邊上了神睫毛膏後,是不是立刻不一樣!!!

 

 

 

嘻~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,我的下睫毛還沒刷呢?
我用這支的習慣跟平常的不一樣喔!
因為這是先刷完上睫毛,之後再用Lengthen來刷下睫毛的喔!

 

 

 

再來看看整個完成品吧!!!
來個近的~!!!

IMG_6467.JPG  

IMG_6476.JPG  
看到了吧!!! 嘻~~~
整個看起來就不只刷了睫毛膏一樣吼~~~
我可沒有偷畫眼線喔!!!

 

 

 

IMG_6555.JPG  

IMG_6552.JPG  
睫毛立刻變得又長又濃密~~~
根本就是一次滿足兩個願望的神奇小法寶嘛!!!
就算趕著要上班上課,一支睫毛膏就搞定了!!!

 

 

同場加映,有戴美瞳放大片後的效果吧!
先來看放大片+素素的眼睛~~~

 

IMG_6479.JPG  

有戴放大片,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吼~~~
可是,我一直覺得戴放大片沒帶妝,感覺怪怪的…
好像衣服只穿了一半,沒有完整的感覺~

 

 

 

 

b5017a0  

b969c80  

可是!!! 擦上睫毛膏再加一點點淡妝後~~~~~~
嘻~ 眼睛立馬有神起來了喔!!!
就是一支睫毛膏而已呢~~~~~~~~ ( 撒花~~~äää )

 

 

91a1a20  

對我們這種懶惰又愛漂亮的大小姐來說,F.O.X的這支睫毛膏可真是大大的恩物啊~~~
可以讓我每天多睡個一下下,起來上個底妝,上個睫毛膏就可以出門了~
重點是,這支睫毛膏 非。常。便。宜!!!
不到台幣五百大洋,而且有時候特價才三百多而已呢~~~!!!
換港幣來說,才一百塊上下就有了!!!!!!!! ヽ(≧≦)ノ
CP值非常高這件事,是無可質疑的!!! 呵呵呵~~~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私訊我!!!
香港的朋友我也可以幫大家代購的喔~~~~~ (ω)

 

P.S 再來預告一下~ 下次會有讓睫毛變翹翹的秘訣喔~!!!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