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45.JPG  

從很久以前開始,小柔已經是一個日夜顛倒生活的女人。
自從來了墾丁以後,因為上晚班的關係,早睡晚起的習慣更嚴重了!!!
而且我的早睡是非一般的早睡,而是大太陽已經出來,各位要去上班上課的時候,又或者是你們準備要吃午餐的時候... (´༎ຶД༎ຶ`)
所以老娘的黑眼圈是絕對比得起圓仔的! 吼! [跩個屁啊...]

可是當日子久了,你總會誠實的面對你的鏡子嘛!
當你這麼一做之後啊,你就會發現.............整個根本就是悲劇嘛!!!
眼睛根本就是黑輪黑輪黑輪,又黑又有輪!!!
整個嚴重到根本像中毒一樣,沒蓋黑眼圈出去的話,整個嚇死人的說... [殘念啊..............]

以前在香港可是有買過一款滾珠筆,那珠珠不是鋼做的,而是玉!
那個說真的蠻不錯,可是後來來了台灣,再也找不到,只好先找其他代替品好了。
所以一直在搜尋可以拯救我眼睛的寶物,其他的什麼滾珠筆啊、亮眼霜啊都試過了,都沒什麼特別的效果~
(一度懷疑是不是中毒太深,無藥可救了...)

直到這幾天!!! 小屈在打折,小柔要去進貨的時候!!!
我發現了這款之前一直買不下手的眼霜!!!
dr.wu 多胜肽抗皺眼霜+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!

IMG_6044.JPG  

當我發現它們兩支加起來才$1380時,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了~~~
你。知。道。嗎? 平常兩支一起買的話就要兩千一百多了呢,現在才$1380!!!
之前是有聽過朋友的介紹說不錯,可是一直以來都狠不下心...
所以當下我一看到,先買下來再講!!!

 

 

 

IMG_6045.JPG  

這兩款都是眼膏裝的,而且其實容量不高,就要一千多一瓶,所以平常要我下手的話,恐怕要等我失心瘋的時候了吧...

 

 

 

IMG_6060.JPG  

好吧!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我的黑眼圈跟細紋有多深,也讓我來認證一下它們的功效~
就讓小女子再一次犧牲小我,完成大我!!!
來吧! 素顏吧~~~!!! (Ò㉨Óױ)

 

 

 

IMG_6051.JPG
右眼  

IMG_6056.JPG      
左眼

有看得出來吧? 其實我的左右眼狀況差很多,右眼是黑眼圈重,而左眼卻是......
跟大家說一個祕密吧! 其實我的左眼身懷絕技,我的眼袋是可以動的,而且是抽動!!!
它已經莫名其妙的發展出這種特技... (°Д°)
我想應該是這個原因,所以細紋變得特別多,又特別深吧...

 

 

 

看不清楚沒關係,讓大家看清楚一點...
IMG_6058.JPG  
右眼

 IMG_6057.JPG  
左眼

[誠實豆沙包時間]
唉! 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...
因為我的眼睛看起來就好老的感覺,再加上在墾丁經常跑海邊
經過太陽伯伯的洗禮後,臉上的雀班跟黑眼圈和細紋搭起來之後,我就已經是一張正在老化的臉了...

 

 

 

所以我只好盡一切的辦法來拯救我這張臉了!!!
這兩支眼霜分別有兩種功效~
不過兩支加起來一起用,就可以同時改善兩個我在意的問題了~

IMG_6046.JPG  

這是V6微導美白眼部精華~
質地比較水水的喔~!!!
而且裡面有不同的成份跟維他命,是專門針對保濕跟淡化黑眼圈的眼部精華喔!

 

 

 

IMG_6068.JPG  

平常我都會先擦這個,因為感覺水水的,之後再擦另外一支的時候,就會比較好推了~
你看,透明水水的,是不是很好推!!!

 

 

 

IMG_6048.JPG  

而這一支就是多胜肽抗皺眼霜~
質地比較像眼霜或乳液!
裡面的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,可以加強膠原蛋白協同作用,讓皮膚更有彈性喔!
而且還有其他的成分,都是針對鬆弛老化或肌膚彈性的呢~  

 

 

 

IMG_6069.JPG  

這個感覺就比較滋潤!
不會只有水水的感覺~~~
擦完這個之後,我還會配合按摩,讓眼睛的黑眼圈消得更快喔!!! (ゝ∀・)

 

 

 

[來按摩來按摩吧~~~]

好吧! 就讓我們來個按摩眼睛的教學,促進血液循環的按摩吧!!!

IMG_6056  

我們要來按穴位~
其實有按到穴位,眼部的血液循環比較好,黑眼圈就會變淺了~!!!
先用我們的美容指~無名指,然後從眼頭開始!
順著次序,眼頭>眼袋>眼尾>太陽穴>眉尾>眉骨>眉頭~
看著上圖的紅點點按,一個位置6秒,再換下一個!
眼頭的話,還可以按靠近鼻樑一點的位置也ok喔~

 

 

兩眼都按完一圈了~
之後再做最後一個簡單的步驟~
讓眼睛變水亮亮的~~!!!

無名指跟中指並攏
從眼頭開始,然後輕輕的滑到眼睛中間
兩隻手指頭邊滑時要邊分開,順著眼睛去喔~
最後要滑到眼尾時,手指頭就合起來,然後再滑上去太陽穴!!!

看不懂沒關係,來看圖說故事吧!!! ヽ( ^∀^)ノ

IMG_6076.JPG  

IMG_6077.JPG  

IMG_6078.JPG  

記得最後要滑上去太陽穴,然後再按摩一下喔~
而且重點是要,輕。輕。按!!!
還要注意!!! 按的時候,太乾,會拉扯到皮膚也不行呢~
不然眼睛很容易會有更多細紋喔!

 

 

 

來讓我們看一下擦完眼霜,按摩完以後的眼睛吧~!!!

IMG_6092.JPG  
右眼

IMG_6091.JPG  
左眼

[誠實豆沙包時間AGAIN]
雖然不能即時看到功效,可是能確定的是,保濕的能力是蠻不錯的喔!!!
而且經過按摩,眼霜會吸收得更好。
效果是值得期待的吧!!!

 

 

 

IMG_6093.JPG  

啊啊啊~~~
現在我只希望真的我的眼睛可以回到細紋少一點,黑眼圈淺一點的時候啊~~~
大家一起努力吧!!!

 

 

後記: 
照片是當天用完當天拍的,現在用了幾天以後,黑眼圈開始有點改善了呢~~~
細紋方面就讓我們再期待一下吧!!!
可是,現在上妝,眼睛底下的細紋都不會再有乾乾的感覺了~
所以保濕的能力,確實真的不錯,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再買一組回來的說!!!!!! (*^ー^)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