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敗家是一個無底洞,網購更是罪惡的根源啊!
前幾天晚上睡不著,滑手機就滑再網購的網站,發現了這一整組的套裝!


天啊!這根本就是要害我的錢包大出血嘛!
可是本著這根本超划算的念頭,突然間手指頭就下單了!
這3款美妝單品其實真的剎到我了!
從可愛又華麗風的包裝,到它們的實用性,真的把我剎得一塌糊塗啊~
你看我的妝,自然肌是不用15分鐘的事情喔!


image  


想知道試用報告嗎?
嘻,晚一點就來了啦!
(其實是基於本小姐的眼睛還在發炎,仍在疼痛階段⋯[跌倒啜泣⋯])
現在買的話,一整組只要1000台幣喔!
而且套裝還加送2支護唇膏,超級無敵划算的!
換算回來,才兩百多港幣而已喔,香港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啊!
代購的可以直接私訊或留言給我喔!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