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345.jpg  

嘩啦啦~~~
想不到上次剛介紹完Beauty Maker的遮瑕膏,他們家又剛開始週年慶了啦~!!!!。✽:.゚ヽ(*´∀`)ノ゚.✽:。
整個就是開始敗家下去的感覺~!!!

我這次敗了一組韓系完美底妝組~ 裡面有2個極淨光氣墊粉餅、水潤奇肌防曬(有SPF50喔!!!)、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(加大版~)!!!

今天先來特別介紹他們家的氣墊粉餅~!!!
說老實的之前我已經買了HERA的氣墊,不過因為小懶惰就忘記寫心得文了...
之後會補發的啦~!!!!!! 不用擔心~哈哈!! (乾笑...)

 

 

Beauty Maker的氣墊有分舊款跟新款!
今天介紹的是新款的極淨光氣墊粉餅~

CIMG1349.jpg  

新款的是這種螺旋設計的~ 膚色加蜜桃色!!!
而且他們家氣墊粉餅的產地是韓國喔!!!
這裡面還有添加50%的亮白保濕保養精華,上妝的同時也可以保養,一舉兩得啊(ノ・ω・)ノヾ(・ω・ヾ)
*Beauty Maker的氣墊有出 白晳 跟 自然 兩色,我挑的是自然色喔!

其實跟韓國的HERA比起來,我覺得Beauty Maker的氣墊的確比較適合在台灣使用!
HERA的氣墊因為是韓國品牌的關係,當然比較適合當地相對乾燥的天氣
在台灣或香港的夏天使用,都有點過於保濕,所以我決定把HERA歸類為[要去逛百貨公司之類的室內活動]或[冬天]的時候用囉~~~

總結就是,在這個特別潮濕又容易爆汗的夏天,我是絕對投Beauty Maker一票的!
因為它們的氣墊不會有那種黏黏的感覺,比HERA的乾爽,又有很強大的防水效果!!!
就算再爆汗,也不怎麼會掉妝,持妝度很棒!!!

 

CIMG1350.jpg  

而他們配的粉撲是粉紅色的~~~
它是非常泡泡的質感矣,壓的時候不會一次吸太多粉底液!
(因為一拆封之後,我就超快把粉撲壓上去試用啦,所以沒有乾淨的粉撲照片,SORRY啦~~~)

 

 

 

噢!!! 對了~
我也有一次敗了兩組每年週年慶才會出的特別版遮瑕膏~~~

CIMG1347.jpg 

今年的可是三合一的喔~!!!!!! 三合一呢~ 是三合一矣~!!!
因為太重要,所以一定要講三次~~~

左: 光勻亮眸膏 ~ 眼妝的底妝,可以讓眼影更明顯,單用可以提升亮度喔!
中: 水潤光眼部遮瑕膏 ~ 遮瑕度很高,但非常水潤不會卡粉!
右: 杏仁酸遮瑕 ~ 蓋痘痘之餘,也可以減低發炎的狀態!

有看我上一次的文就知道,Beauty Maker只有在週年慶的時候,才會推出這種幾合一的遮瑕盤~
平常都是單買的啦~~~
所以,各位要把握這段時間趕快入手啊~~~o(≧v≦)o

想要看遮瑕膏的文,請來這吧
>> [彩妝]只上遮瑕就出門!? 懶惰女孩最愛BeautyMaker遮瑕膏!!!❤

 

 

 

好啦~ 又是素顏上妝時間!!!
最近因為沒工作,所以日夜顛倒得更嚴重啊...
幸好,膠原蛋白有乖乖吃,臉沒垮掉就好。

CIMG1354.JPG   

CIMG1355.JPG  

最近我的問題都是些手賤造成的疤
還有就是夏天不小心曬太多了,膚色不均勻 〒▽〒

 

 

CIMG1351.jpg  

今天上妝前,先用了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霜~
它能有效的滋潤皮膚,讓臉上了妝之後,不容易脫妝,提高保水力!!!

 

 

CIMG1352.jpg 

這質地非常的水潤!!!
看它推開以後那水水的狀態~~~
因為最近我有在用杏仁酸的關係,所以常常臉上完粉底之後都會整個崩潰大脫皮╰(〒皿〒)╯
不過,如果在上粉底之前擦水膜力,可以有效減少脫皮的狀況喔!!!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上極淨光氣墊粉餅的時候囉~

 

CIMG1356.JPG  

先用粉撲輕壓,記得不能太大力喔,不然粉底液會從邊邊溢出來
而且因為它是螺旋型的設計,所以壓的時候要平平的,均勻的沾上粉底液
這樣就會一次沾上膚色跟蜜桃色了~!!!

 

 

CIMG1357.JPG

粉撲在壓的時候,因為一次沾了兩種顏色
所以撲上臉時,一開始看起來會有一點白白的感覺
這個時候不要急著的要把它用推的推開,一定要用輕。印。的 方式
把粉底慢慢的輕輕的印上臉,把膚色跟蜜桃色都均勻的印開融合起來

 

 

 

CIMG1358.JPG 

Beauty Maker的氣墊遮瑕力其實真的非常棒!!!
通常只要薄薄的上一層,皮膚上的小瑕疵都可以蓋得到~
小至斑點,嚴重至連我頑固黑眼圈也有改善呢~~~

 

 

 

CIMG1360.JPG  

上了氣墊以後,臉會有提升的感覺~
因為有蜜桃色,所以也會有提亮的效果,跟膚色的粉底液一起上妝,整個臉都會亮起來~!!!
看起來不會太死白,反而會有韓國妹妹的光澤亮白肌的感覺呢(●⌒∀⌒●)

 

 

 

CIMG1361.JPG 

粉底液質感很薄透,卻有很好的遮瑕效果
亮澤感很充足,但是一點都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
這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它很適合夏天使用,又薄、又有光澤感,也不會黏滴滴!!!
重點,它其實撐個一整天,也不大會有脫妝的感覺~
因為!!! 它超防水!!!

 

 

 

CIMG1364.JPG  

最後簡單的上個睫毛膏,畫個眉毛~
重點上個液體或膏狀的腮紅,之後再用粉撲上的餘粉,薄薄的蓋一層氣墊!
超簡單快捷就可以出門了啊~~~~~

 

 

 

CIMG1367.JPG

CIMG1370.JPG  

記得喔~!!!
液體或膏狀的腮紅跟氣墊是超級好朋友!!!
只要它們相遇了~出來的腮紅都超美超自然的!!!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 

 

CIMG1371.JPG  

現在週年慶真的超級划算的啦~!!!一整組才四百左右港幣!!! 遮瑕三色才一百港幣左右!!!
香港要從哪裡找啊~~~~~~~~~~~~~
所以請不要再怪我在台灣常敗家了~~~!!! థ౪థ

 

號外~~
需要入手的趕快囉,現在滿$1500他們還有送瑪格麗特包包組!

CIMG1372.jpg  
購物袋超級可愛的啦~~~~
再加那個化妝包~~~
又實用又方便啊 σ( ゚∀゚)つ≡≡≡♡♡♡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