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259      

最近有不少朋友問我平常用的遮瑕是哪牌的,其實我最常用的只是網路買的超低價產品~
尤其在夏天,大部分的時候都滿頭大汗,所以有時候都會懶得化全妝,都只用遮瑕膏蓋黑眼圈跟痘痘紅點!
(對... 我就是懶惰鬼怎麼樣~!!!(´~`))

 

自從發現Beauty Maker的遮瑕膏之後,根本就是深深的愛上啊!!!
遮瑕度非常高之餘,價錢可是非常非常的可愛!
這就是為什麼小柔用完一盒又一盒,不停的回購的原因啊ヾ(*´∀ ˋ*)ノ

話說,Beauty Maker其實是超紅的Kevin老師的品牌喔!
所以雖然說,這是網路在賣的品牌,基本上我也沒擔心會發生什麼問題,也沒有會把臉擦爛的疑慮~
畢竟Kevin老師也是個信心的保證嘛~~~

 

 

 

好吧! 回正題!!!
這次跟大家介紹的分別是黑眼圈跟全臉適用的遮瑕膏~

CIMG1236.JPG  

CIMG1260.JPG  

這是水潤光眼部遮瑕膏~
我用的是自然色,不過拿來遮黑眼圈真的是剛剛好
因為這是眼部遮瑕專用的關係,所以它本來就帶一點點橘色,用的時候就不需要再另外特地買橘色調色膏了
(´・ω・)っ

 

 

 

CIMG1227.JPG  

CIMG1228.JPG  

而這就是我非常鍾愛的一盤~無敵遮瑕雙星!!!
看圖裡用完右邊的鐵片君,就是上面介紹的水潤光眼部遮瑕膏,而另外一邊就是淨膚遮瑕棒~
這可是之前的限量版,我也是碰巧在FB看到促銷才第一次入手的!
現在想買這樣一組兩用的,都已經沒有了喔,只能分開單買的說
所以要買到限量版的,還是要挑對時機啊~~~ థ౪థ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看看它們的質地吧~~~

CIMG1266.JPG  

因為這是專為眼部遮瑕設計的,所以質地偏比較濕潤
就算上了一整天,它也不會在黑眼圈上乾到裂開
而且本來就偏橘色的關係,也免去先上調色霜的步驟
方便簡單!!! (ㅅ˘ㅂ˘)

 

 

CIMG1265.JPG  

而這原本是做成遮瑕棒的關係,質地比剛剛那水潤光眼部遮瑕膏會稍微偏膏狀一點!
如果要蓋痘痘還水水的,就絕對不太夠力啦~~
雖然它看起來好像蠻乾的,上臉以後可是。非。常。好。推。
而且好推之餘,遮瑕度也很夠地去蓋痘痘或紅印喔!!!

 

 

 

說那麼多,還是要見真章的時候!!!
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了,因為姐住在墾丁這非常慵懶的地方,所以平常非常懶惰
很多時候連底妝都不上,防曬跟遮瑕上了就出門
所以今天姐來的是素顏示範,不上底妝,只上遮瑕!!!(☉д⊙)

CIMG1252.JPG  

不知道是年紀大的關係,還是作息太不正常
以前都不會長生理痘,而現在都會一窩蜂的長小顆粒
然後~~~強迫症發作就手賤又把臉用壞了... 
(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拍照前還手賤去擠...(°ཀ°))

 

好!忽略我的照片,先來看眼週的遮瑕~!!!

我本來就是過敏蠻嚴重的受困者,黑眼圈不管擦什麼都不太會消
除非是過敏症狀有減輕,或是睡得非常夠
不然黑眼圈絕對是不會淡的人,而且還偏瘀灰色,非常難搞(ㅍㅅㅍ)

 

CIMG1267.JPG  

這款遮瑕膏的質感是比較水水的,平常求方便的時候,都可以直接用手上的喔~!

 

CIMG1268.JPG  

用手慢慢把遮瑕膏印開,眼下跟眼皮也要上到
也因為手指頭有熱力,所以可以讓它更貼皮膚喔~!!!

 

CIMG1270.JPG  

上完基本上眼週就已經提高了一個亮度了,因為今天是走懶惰風的關係,所以其他什麼也都不上了
想要簡簡單單的話,這樣就可以直接出門了喔~!
如果還有痘疤要蓋的話,就繼續吧(*´ω`)人(´ω`*)

 

 

CIMG1271.JPG   

要把痘痘都蓋得好,說實在還是用刷子先上會比較有效果
遮瑕度也會相對的提高~~~

 

 

CIMG1272.JPG  

用刷子上完以後,再用手指頭的熱力把不自然的邊邊推開
讓遮瑕膏更貼服,更自然(°‿‿°)

 

 

CIMG1306.JPG  
  

鼻翼旁邊的痘痘跟泛紅也要記得喔!!!
不過這種很窄的地方,就可以直接用刷子用印印的方法上去就好,不用用到我們的小手指頭了~~~

 

 

CIMG1307.JPG  

看吧,遮瑕力很夠吧!!!
用刷子上的遮瑕膏真的會比較夠力,特別要遮這種小突突的!!!
記得用手指的時候就是要把不自然的邊邊推開的時候才用得到喔~

 

 

CIMG1277.JPG  

基本上我都是上完遮瑕就以這種懶惰狀態就出門了
把黑眼圈蓋完,痘痘紅印蓋完,就可以直接走人,多方便啊~~~
想氣色好點,頂多上個腮紅或唇蜜就好了啊~~~

 

所以我真的一直覺得,只要人生遇到一盒好遮瑕,絕對可以為每天省下很多時間
至少可以多賺個十五分鐘睡覺,不用慢慢在那邊上粉底!!!
而且這次介紹Beauty Maker這兩種遮瑕膏也是CP值無敵高!!!
又是一百塊港幣以下的好朋友,而且還經常有活動喔~~~
想要簡單又可以讓皮膚透透氣時,我想遮瑕膏就是你的好朋友囉~

終於買了新電腦,可以更新的感覺真好啊~~~
大功告成,下台一鞠躬 (◡‿◡✿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