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14.JPG

秋冬來了秋冬來了!!!
我的[超級乾燥過敏肌]該怎麼辦才好呢!?!?

 

只要在10月左右,有來過墾丁的朋友都知道,墾丁的落山風是非的常可怕的!!!
風大到騎車都會搖晃不停也不在話下,那風是吹到人又乾燥又刺痛,而且還是會頭痛的說~ ლ(゚д゚ლ)
所以每年一到秋冬,居在這裡的老娘,皮膚受罪的不得了,乾燥到紅腫和過敏等不同的狀況都會發生...
結果!!! 在我手癢敗家的同時,讓我發現了這款小資救星~ Utena 玻尿酸及時補水面膜!!!

這款是主打3分鐘的面膜喔!!!!
一盒裡面有28片,只要每天3分鐘,就可以代替化妝水這個步驟,而且保濕能力夠強,不用浪費家裡的化妝水去做濕敷呢!!!
不過因為本人的皮膚是無敵乾燥肌,所以平常都會先上完化妝水,然後再敷這面膜,感覺有先清潔,再保濕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IMG_6042.JPG IMG_6043.JPG  

其實它的設計也是我大愛的原因之一,抽!取!式!
只要撕開封條,就可以看到泡滿滿滿化妝水的面膜,然後就直接可以拿出來了喔!
對於本小姐來說,每次擦完化妝水,手都濕濕的,要撕開一片片的面膜包裝袋,對我來說總有一定的難度... ∑( ̄□ ̄;)
所以!!! 這款面膜對我這種懶人來說,抽取式真的太貼心了啦~~~~
而且放在化妝桌上一整盒,又方便,又不會忘記!(好...我承認我常有失憶的習慣...)
你說有沒有貼心到啦~ (ゝ∀・)

 

 

 

 

好吧,那就先讓大家看一下,到底本人的皮膚到底是有多乾吧!

IMG_5993.JPG IMG_5995.JPG      

啊~~~第一次PO文就是保養品,第一次PO文就先看素顏!!!
好赤裸的感覺啊~~~~ [滾地中... (つД`)]
不過我是認真的女人!!!
所以就先小人後君子,本人絕對有在吃多啦A夢的誠實豆沙包,所以我的照片絕。不。修。圖!!!因為老娘不會...
雖然我也很想有PS神器,可是我的爛電腦連打個遊戲都會當掉,所以那些需要高速運作電腦的修圖軟圖,就算了吧... [殘念... (́=◞౪◟=‵)]

 

 

 

IMG_5998.JPG  

咳咳~言歸正傳!
其實可以看到我的皮膚在還沒擦任何東西前,毛孔乾枯,皮膚沒什麼光澤,而且乾得會繃緊,還會有裂開的感覺,只要臉上有表情,細紋都會立刻出現...
重點是,鼻翼兩側超容易泛紅,都是鼻子過敏惹的禍啊...
(請忽略過敏肌的可悲,拔個眉毛都會紅腫很久的說...)

 

 

 

 

IMG_5997.JPG IMG_6002.JPG    

[誠實豆沙包時間]
看到了吧!
暗暗的沒光澤,皮膚繃得要爆裂就算了,毛孔也乾枯粗大的...

 

 

 

所以就讓我們的皮膚來喝飽水水吧~~~ (✪ω✪)

IMG_6015.JPG  

不要以為這種撕開抽取式的面膜很快會乾掉,其實每片面膜的濕潤度都很高,只要每次都有乖乖把它封好,28片都可以讓你滋潤到喔!
你看,那面膜的精華都可以流到脖子去了,有沒有很強!!!

 

 

 

IMG_6019.JPG IMG_6023.JPG  

另外一個讓我大愛這款面膜的主要原因,就是它的剪裁包覆性非常強!!!
整片面膜很多接合的位置都可以撕開,讓面膜可以完整的包裹住你的臉。
有仔細看到嗎,特別是唇上跟下巴的位置,把它們整個撕開之後,就可以剛好敷到我泛紅的可憐鼻翼了!!!
而且嘴唇邊邊的位置也有照顧到喔~

 

 

 

IMG_6024.JPG IMG_6025.JPG  

雖然是說3分鐘的面膜,可是我每次都至少會敷個5-6分鐘,因為短短的3分鐘其實也沒有把面膜的精華完全吸收完的說~
我看它3分鐘以後還是濕濕的,乾脆就敷個5-6分鐘了,然後繼續發揮小資精神~~~
把面膜摺對半,敷一下我們極度需要補濕的脖子,不然出現年輪就很難救回來了喔!
(知道什麼是年輪嗎? 樹上那一個圈一個圈的,正好像我們脖子上的一樣,一條一條一條........)

 

 

 

IMG_6031.JPG IMG_6035.JPG  

5-6分鐘,再加上脖子的3-4分鐘後,皮膚變得比之前有光澤,有彈性,看起來飽滿飽滿的!!!
而且,之前我也有提到,我是[超級無敵乾燥過敏肌]!!!
大家知道其實過敏肌很可憐嗎? 特別是我這種太重香料重酒精重色素的,我都會過敏
所以每次試用新面膜的時候,都是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的說...
_
可是這款面膜,不帶香料,也沒什麼酒精的味道,我也有看一下說明成分,至少裡面我也找不到有寫酒精成分的字,所以我就稍為安心一點用著試試看~
結果,還好我的皮膚沒那麼脆弱,我的皮膚沒紅沒腫,也沒起過敏疹子,安全的通過我的測試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6037.JPG IMG_6038.JPG  

[誠實豆沙包時間AGAIN!!!]
給你放大來看吧!
毛孔有被填滿了的感覺,皮膚發出滋潤的光澤~
不再像之前一樣,暗淡無光,還繃得緊緊的,沒有彈性~

 

 

 

 

IMG_6002.JPG BEFORE

IMG_6038.JPG  AFTER     

來,給你比對一下!!!
敷完以後,皮膚水嫩又水潤的,之後只要把平常在用完化妝水後的保養品精華液擦一擦就好了喔~
而且睡醒一覺之後,毛孔因為飽滿了,所以皮膚有比較細緻呢!
更懶惰的,其實可以直接敷完,拍拍乳液就睡覺去了~~~!!!

 

 

 

 

IMG_6041.JPG  

所以說,以後有發現毛孔變得粗大乾枯,不用先去買收毛孔精華,先來把皮膚好好滋潤一下吧!!!
把毛孔先餵飽水水,填滿了以後,毛孔就不會再像之前一樣粗糙了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P.S 其實這款面膜還有其他不同款的喔!!!

 

 

左起: 珍珠貝母精華及時補水、Q10深層及時修護、膠原蛋白及時彈力、玻尿酸及時保濕(小柔自己也在用喔!)
我在台灣網購買的,我看過大概價格都不用400大洋(台幣喔!!!)
可是在香港,我好像只有看過在city super有在賣,而且還要一百多港幣,比台灣貴多了!!!
如果香港的朋友有需要,可以幫你們代訂喔,小柔一月要回來,可以幫你們帶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