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說是在香港或台灣的冬天,很多時候都是濕冷
感覺是沒有日本跟韓國的乾燥,可是我的臉還是會有繃繃的感覺
因為是極乾敏感肌的關係,所以不管夏天冬天
小柔一定會用大量極補濕的保養品

CIMG0038.JPG  

不過也因為我是一個非常懶得敷臉的人
所以通常都是用晚安面膜來代替
晚上敷著睡覺,隔天起來洗完臉就有保濕效果
真是方便又快捷啊!!!(΄◉◞◟◉)

 

一直以來,我都是Clinique倩碧的忠實粉絲
從保養三部曲開始,到祛斑防曬產品
都是用他們家產品的

 

而其中最得大小姐心的就是~~~
倩碧水磁場保濕凝霜Clinique Moisture Surge Extended
(
香港名字是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!!!) 

 

 CIMG0042.JPG    
這就是倩碧的皇牌產品水。磁。場!!!
有在研究保養品的朋友,一定知道而且非常熟悉的名字
因為它的保濕功力絕對第一名,所以才叫皇牌嘛~~~

不管是乾燥肌、敏感肌、油勻肌,甚至是混合肌
都一樣非常適合用水磁場
特別是油性肌膚喔~
如果想要改善出油狀況,其實就特別適合用水磁場了!!!
因為裡面沒有油份,只有稠稠的凝膠
可以馬上幫油性肌膚補水之餘,也不會讓臉變得更油
當油性肌有補滿水後,皮膚就不會一直想著要出油來平衡你的肌膚
這樣出油的狀況就能夠好好控制著了~~~(ε)

 

 

 

 CIMG0044.JPG  
倩碧的包裝本來一向都是走乾淨簡單的路線
罐裝的保養品裡,一定都有多一層的內蓋在裡面
這樣就可以做更好、更持久的保存

 

 

 

 CIMG0045.JPG
它的質地不同一般的保濕產品
因為它並不是乳狀或霜狀,而是晶瑩的凝膠狀
這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讓我這麼愛它!!!
因為每次擦完,都非常好吸收,而且臉也不會黏黏的
就算睡前擦,也不會沾到整個枕頭都是( ÒܫÓ )
 

 

 

 

另外一個大愛水磁場的原因,也是因為一顆小資心
其實水磁場並不算是非常便宜的保養品
可是,卻因為它的多用性,讓我去哪都離不開它!!! (╯▽╰)

 

CIMG0039.JPG
我的臉屬於極乾無敵敏感肌
在冬天的時候,常常因為化妝棉摩擦,臉就會一塊一塊的紅起來
而且只要到冬天,我的壞鼻子非常容易過敏
每天一直擦鼻涕,害我的鼻子超級容易變成紅紅小鹿鼻,也會一直脫皮...
(╯-_-)╯╧╧

 

 

 

CIMG0046.JPG  
無香料無酒精,凝膠狀好吸收的水磁場
能夠舒緩鎮靜過敏泛紅的皮膚,減少脫皮
我通常都會在泛紅的地方,擦更厚一點的水磁場
不到十分鐘,過敏性泛紅就會褪掉了

 

 

 

CIMG0041.JPG  
而大部份的時候,我都會把水磁場當做晚安面膜
把全臉擦得厚厚的,然後搭配按摩
當水磁場被吸收了一半的感覺時,就可以直接睡覺囉( ̄▽ ̄)
 

 

 

另外,水磁場其實還有很多用途
~
把它跟粉底液一起上,能加強保濕度
~
突然要在外過夜或在長途飛機上,只要帶著水磁場,它絕對能幫你一解燃眉之急
~
眼霜突然用完沒後備怎麼辦? 先用水磁場代替吧
~
冬天擦鼻涕擦到鼻子受傷了嗎? 厚厚的擦一層在鼻子上吧!

CIMG0040.JPG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水磁場那麼紅,根本不多我再多做介紹了~
不過我最近因為常出入機場的關係,所以就挖到大寶了喔!!!(ω)

 

CIMG0052.JPG
從很久以前開始,我已經習慣在機場買水磁場的大容量裝
不過以前在機場才會有的125ml,現在有時候已經會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推出
而現在機場也不甘示弱,豪邁的推出了200ml的超級珍寶裝來了!!!
上面的圖,就是200ml跟125ml的比對圖了~~~


重點是200ml的在機場買,才三千多台幣八百多港幣而已喔~!!!
比起平常百貨公司50ml就要一千多台幣,三百多港幣來得划算非。常。多!!!
用量大的用家,可以像我一樣,馬上囤個三瓶起來
買到便宜貨的心情,真的是爽歪歪啊~~~(*˘︶˘*)..:*

 

有需要的話,就趕快跟我講吧!!!
不然下次我再要搭飛機時,就是五月的事情了喔~~~

 
arrow
arrow

    小柔大小姐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